Song

Welcome To Jassmine Tan 's Blog ❤Come To Have A Look !!

2015/02/16

《衝上雲霄II》電影版宣傳活動❤️

今天15/2/15 阿佘来马来西亚的Pavilion来做《冲上云霄II》宣传活动!
可惜我回家巴士下午三点根本就赶不及去T^T
我本来想去的 可是因为巴士的时间...
可惜啊!
啊!!!!
我要去啦 !阿佘难得来马来西亚我却不能去 这下要哭死我了啦!
没关系!如果下次阿佘来马来西亚时 我一定去!

佘诗曼我永远支持你❤️
Love You Forever Charmine Sh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