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elcome To Jassmine Tan 's Blog ❤Come To Have A Look !!

2015/03/05

元宵节❤️

哇 好快啊 新年就快到尾声了~
正月初十五咯(≧∇≦)
时间过得真的快啊
那么多年的新年感觉今年的新年特别快过又短
仔细想想 有原因的
因为我们每个人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们三个都步入大学了 
相处时间短了
见面也就少了
所以我感觉这个新年过的特别的快
很多时候 很多感触吧都会想起小时候的我们~

小时候啊...
我们三个那天都会有吵不完的架和永远都打不完的架..这证明了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 很多时间去玩啊 慧者作弄对方 哈哈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啊 哈哈

现在我们每人个人都离开家去吉隆坡读大学了 
你们要好好保重哦

说真的 我有一个很深的感触..
记得今年新年除夕夜的前一天我和BeeBee 赶LRT 坐巴士的回JB 也就是所谓的回hometown~
那时候 我的心里是多么的兴奋又幸福..
第一 因为总于可以回家了
第二 就是总于可以看到家人了 一起团聚 一起吃团圆饭
完全 那种心情是多么的有感触啊~

今天我也一样的坐巴士回家 
不过 今天是元宵 很多人的团圆日吧 哈哈
我坐在巴士上看左看右看下天空的月亮 突然觉有肿家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是难以行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