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elcome To Jassmine Tan 's Blog ❤Come To Have A Look !!

2015/06/21

Happy Father's Day

Today, 21 Jun 2015 is a Father's Day.
再多几分钟就要到明天了 父情节很快就要过了~
让我说说我的心声吧!
其实 老爸 你是我的 Super Hero. 
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总是会说一些不好笑的了冷笑话弄我笑 我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骂~
很多时候 我在KL 读书的时候会想起你 不知道你在JB 过得好吗?吃午餐了吗?身体还OK吗?
重要的是 不要跟妈咪吵架哦 
有时候我真的马上去JB 抱抱你 打你一下 弄你一下
说真的 你这的很厉害 我不知道的东西你都知道 
你真是一个万能的爸爸
今年的父亲节我们每一次吃到饭 不过没关系啦 心意才是重要的 我知道你心领了哈哈
我真的要很感谢老天给我一个那么好的爸爸 
在家里我不开心时 谢谢你哄我 我开心时 你陪我笑 我伤心时你逗我笑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你总是无微不至的在我的身边 
我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了!
有时候真不知道要如何答谢你 所以有时我就给你抱抱 ❤️
那种感觉是谁也没办法代替的

老爸 爸爸 Daddy 谢谢你 I Love You!!
有你的感觉真好 Love U Forever !
I'll never forget when you hug me, kiss me ....whatever love u d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