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elcome To Jassmine Tan 's Blog ❤Come To Have A Look !!

2014/03/19

Love U 4Ever ❤️

自从你不在了之后...我很想你 ❤
当我看见你的照片时 我笑了(ぅ◕σ◕)づ♪♫♬
因为我回想起与你之间发生的每一件事 ❤️
与你一起喜怒哀乐时 ❤
与你一起争食物时 ❤
与你一起玩水战时 ❤
与你一起捉迷藏时 ❤
与你一起谈心事时 ❤
与你一起赛跑时 ❤
与你一起跑步时 ❤
与你一起散步时 ❤
与你一起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与时刻我都爱着你...想着你 ❤️


* You Are My Lovely Momen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