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elcome To Jassmine Tan 's Blog ❤Come To Have A Look !!

2014/03/20

Thanks Everybody ❤️

今天终于拿SPM 成绩啦^^V
超开心的=)
我SPM的成绩可以说是达标了~(≧▽≦)/~
不过最不满意的是马来文•︿•
没关系啦 至少我成绩努力过≧▽≦
我全部的成绩突飞猛进唯有马来文 哈哈☺
我虽然有点难过不过没关系 我开心因为我的付出❤️
现在可以设定目标...迈向未来❤️
谢谢家人的支持与鼓励^^
谢谢补习老师卖力的教我们...给与我们很多前所未有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支持❤️
老师的一句好“没关系 你尽力了!!老师已经觉得很好了^_^” 让我彻底的感动了T3T
谢谢朋友这两年了学会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 ❤️

*University Go Go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